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TT即将完成对Verio的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3 14:1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日本NTT日前宣布已经完成对美国ISP Verio 95.6%的股份的公开收购,预计9月内可以取得全部股份,并完成这个历史性的并购过程。总计并购金额约为55亿美元。

  NTT的骨干网络主要集中在亚太地区,并购完成之后,NTT就可以利用Verio在美国的622M带宽的骨干网络推出跨国网络服务。

  NTT希望通过对Verio的并购实现进军全球数据通讯市场的目标,并且计划在今年年内将服务范围拓展到欧洲。Verio在全球共拥有40万客户,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进行主机托管业务。11.微软又被罚款100万简介:由于“不道德”和欺骗性商业行为,微软被一家美国联邦法院裁定向Bristo科技公司赔偿100万美元。由于“不道德”和欺骗性商业行为,微软被一家美国联邦法院裁定向Bristo科技公司赔偿100万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称,这项出自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市美国地方法官赫尔的裁决,是自从康涅狄格州制订的公平交易法令正式实施以来,涉及赔偿金数额最多的一次。

  微软发言人对《华尔街日报》说,微软将对赫尔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因为“裁决和陪审团一年多以前的裁定相抵触”。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无论从哪种角度来看,这项裁决都无法和美国政府针对微软发起的反垄断诉讼官司进行比较。



 相关链接
日本通产省顾问委员会呼吁结束NTT对市话网络的垄断 (2000/08/18 10:40)
NTT不久将完成收购Verio公司的交易 (2000/08/16 17:57)
日本政府再次出售NTT股票代理权 (2000/08/13 11:41)
美国推迟批准NTT与Verio的合并计划 (2000/08/13 10: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