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南电话用户跃居全国第7

http://www.sina.com.cn 2000/09/02 10:55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湖南省电信公司近日公布的经营业绩表明,在“百万电话大行动”的推动下,2000年全省固定电话用户数量急剧增长,全省已拥有固定电话用户638万户,跃居全国第7位,这是湖南电信发展史上此项指标在全国的最优排名。全省电话普及率上升至10%。

  今年上半年,湖南电信新增固定电话用户196万户。进入7月后,各地用户激增的势头继续得到保持,当月又新增了13万多城市电话用户和19万农村电话用户,并新开通了4万多部公用电话。省电信公司预计到年底前全省固定电话用户总数将会顺利突破700万户。

  据有关资料表明:湖南省固定电话用户数量现已超过上海110万户,超过福建123万户,超过湖北130万户,已达到了广东省用户数量的一半。(中国通信信息)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数位居世界第二 (2000/08/28 10:18)
电话用户超百万 深圳区号升三位? (2000/08/24 13:28)
香港移动电话用户超固定电话用户 (2000/08/18 16: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