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道琼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Verizon与工人达成协议 罢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15:47 道琼斯

  华盛顿(美联社):Verizon Communications公司周三晚和3.5万多名电话工人就新的劳工合同达成了初步协议,从而结束了这场为期18天,波及美国东海岸中部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的罢工。

  该公司和最后这批工人周三达成的3年期劳工合同适用于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工人。

  合同中规定未来3年内工人工资增加12%。Verizon称这不会影响公司财务目标的实现。同时Verizon还同意对加班有所限制。该地区工人将于周四复工。

  美国通信工人工会(CWA)主席Morton Bahr称,该协议不仅确保了工会会员在Verizon的利益,同时也增强了Verizon的竞争力。

  Verizon的副董事长兼总裁劳伦斯.巴比欧(Lawrence T. Babbio Jr.)称,该协议给予了公司在互联网时代竞争所需的灵活性,还使得公司在管理好工人工作量的同时,能给予用户优秀的服务。

  上周日晚Verizon已同代表纽约与新英格兰地区5万名工人的工会分别达成了一系列协议。所有这3个合同都有待工会会员批准。



 相关链接
特写:华尔街关注Verizon罢工后果 (2000/08/24 09:46)
罢工可能有助Verizon宣传其新名称 (2000/08/23 09:23)
Verizon与大部分罢工工人达成协议 (2000/08/22 08: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