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摩托罗拉确定销毁66颗铱星系统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4 09:13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消息,移动电话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本周三称该公司正在对有关销毁66颗铱星电话系统的计划进行最后的确定,因为尽管摩托罗拉对于铱星系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公司愿意收购正面临破产的铱星公司。

  摩托罗拉公司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本周三召开的讨论铱星公司收购计划的破产听证会也因为没有合适的收购人而被迫取消。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确定将所有铱星卫星全部销毁的最终时间表,此前摩托罗拉为维持该系统的正常运行已花费了数百万美元。”

  摩托罗拉表示,公司目前尚未确定使所有卫星脱离运行轨道的具体时间,一旦做出最终决定,价值50亿美元的通信设备就会在地球大气中化为灰烬。摩托罗拉拒绝就销毁这一系统所需的资金和时间发表评论。

  早在今年3月,铱星系统已基本处于停运状态,铱星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收购人,但后来一些收购者由于担心该系统能否赢利而相继放弃了收购计划。为此,纽约南区的美国破产法庭同意摩托罗拉公司负责销毁这一卫星系统。(清晨)



 相关链接
铱星命运一波三折 被拍被卖将有结论 (2000/08/16 13:51)
又一家公司宣布放弃收购铱星公司的计划 (2000/07/31 13:10)
“全球星”能代替“铱星”吗? (2000/05/29 09:58)
分析:铱星陨落与科学决策 (2000/04/27 11:11)
铱星手机中国用户的最终善后办法出台 (2000/04/19 16:11)
分析:铱星公司倒闭的警示 (2000/03/28 11: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