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高通与Handspring推进CDMA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0 15:42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高通公司与Handspring公司8月9日宣布,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扩展无线通讯市场。

  Handspring是第二大的掌上型计算机制造商。根据协议,高通将其CDMA无线技术标准授权给Handspring,并整合在Handspring公司生产的掌上电脑Visor之中,共同发展基于掌上设备的无线数据解决方案。这是Handspring公司首次获得此类许可。

  高通公司认为这一合作将有利地促进CDMA市场的扩张,证明高通公司对CDMA技术的一贯支持。

  合作的具体财务条款并未透漏,不过高通公司将获得一定的专利使用费。



 相关链接
美国高通的CDMA技术走俏日本 (2000/07/20 13:28)
韩国也要放弃CDMA制式 高通形势不妙 (2000/07/19 14:21)
中国联通和高通分分和和引发多方关注 (2000/06/17 10:26)
高通同八家中国公司签订CDMA合同 (2000/06/09 07: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