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电信省级公司全部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1 15:02 eNet硅谷动力

  【eNet消息】随着四川、广西、福建、内蒙古电信公司的挂牌,中国电信31个省级公司全部成立。这标志着中国电信机构重组工作基本完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正式走上公司化运作之路。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今年5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在总公司的领导下,省级电信公司组建随即紧锣密鼓展开。各地电信部门按照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要求,积极进行内部机构的调整和重组,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就顺利完成了省级电信公司的组建工作。据悉,下步各省公司将着手进行地市县的公司化改制,地市一级电信部门将称电信分公司,县级电信部门将继续称电信局。

  目前,各省电信公司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的发展要求,动员电信职工团结拼搏,一手抓改革和公司组建,一手抓发展和经营,做到了以改革促发展,改革、发展两不误。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的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各项发展指标均创出历史最高纪录。以电信业务收入每天平均5亿元、增幅18%、每天新增固定电话10万户的好成绩,向世人展现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崭新风貌。(金岭)





 相关链接
中国电信市场前景分析 (2000/08/01 10:52)
七家中央新闻机构与中国电信签定合作协议 (2000/07/28 13:18)
中国电信资费调整方案尚在讨论中 (2000/07/28 09:57)
评论:中国电信与巩俐阿姨 (2000/07/25 16:24)
评论:中国电信提前透露资费调整用心良苦 (2000/07/25 11:04)
中国已起草外资投资中国电信领域的规定 (2000/07/24 22:13)
信息部官员说中国电信无权决定调价 (2000/07/19 17:5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