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加坡将大力增强信息通信业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08/01 10:3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新加坡正在制订一个新的发展纲要,旨在增强本国信息通信行业的竞争力,并帮助该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需要及时更新他们的知识结构。

  这个新发展纲要由新加坡电脑协会和新加坡IT联盟牵头制订,将明确信息通信行业内部各工作岗位所需的技能,并帮助新加坡的IT人力资源在未来10年内增加到25万人。这个名为《信息通信技能证明和认可框架》的新发展纲要,还将大致描述变化迅速的IT界最需要的新技能,并指导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如何掌握这些新技能。

  上周五,新加坡通信、IT、贸易和工业部部长Lim Swee Say,在新加坡电脑协会资源中心的揭幕式上首次公开了这一新的发展纲要。耗资207万美元建立的新加坡电脑协会资源中心,将被该协会的4500名会员用做集会、交换行业信息,以及接受培训的一个基地。Lim Swee Say部长说:“我们成功的关键不是技术、基础设施和资金,而是人力资源。我们需要在新加坡培养数量更多的信息通信类技术人材。”

  目前,新加坡的信息通信行业拥有93000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外国人。据估计,到2010年,新加坡的信息通信行业将需要25万名专业技术人员。





 相关链接
图文:新加坡机场开设网亭 (2000/06/01 12:13)
新加坡机场提供上网服务 (2000/06/01 08:47)
新加坡将开放宽频网络市场 (2000/04/05 14:48)
IDG称亚洲网上股票交易韩国和新加坡将领先 (2000/03/20 14:43)
戴尔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网络中心” (2000/02/23 13:05)
新加坡将把加强网络安全列入国防政策 (2000/02/22 17:36)
调查显示新加坡消费者28%上网购物 (2000/02/13 12:4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