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分食移动大饼 新软件带给手机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5:23 人民网-市场报

  目前全球移动通讯的大饼正被分食,各国知名硬件及软件厂商皆加紧脚步,在开发多媒体功能上猛下功夫。

  由于距UMTS技术成熟,能普及面世的日期尚有一段距离,而且今日市面上可以买到的,能接通互联网的WAP手机,在互动多媒体和图形功能上,表现还很差强人意。太阳微系统公司的Mobile Java语言正可打破这一瓶颈,能在互动功能和图形传输技术上令消费者较为满
意,不再因速度太慢,画面过于简陋而遭嫌弃。针对手机精简设计的Java语言移动资讯装置(Mobile Informations-Device,MID)目前业已介绍给多家知名手机厂商认识,其中有摩托罗拉、诺基亚、西门子、NEC、三菱、富士通等手机厂商以及PDA个人数据助理软件公司Symbian表明与其合作的意愿。

  据Sun公司发言人表示,Mobile Java语言具有一般Java的所有特长功能,唯一的限制将来自手机本身的显示器、微处理器和存储器等资源,但已经可以大幅改善目前的手机功能,更方便地应用于针对个人的股市行情、方位资讯、电子移动商务和电玩游戏。

  今年夏天摩托罗拉将推出新款手机Accompli008,售价预计1700马克左右,可通用Mobile Java、GPRS及WAP等系统。西门子也不示弱,将在数月内将该公司第一支Java手机推上市面。(贸询)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