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亚讯台成“哑讯台” 机主质询未果欲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 14:49 南方网-南方日报

  编辑同志:

  笔者是亚讯寻呼台的用户。去年12月11日,笔者途经肇庆市体育中心斜对面的一间电信经销店,见亚讯台的宣传广告称,寻呼服务范围覆盖全省及广西玉林、梧州、贵港、北海等地区。于是,笔者带机入户,交了半年100元的台费。可是,几个月来由于该台服务质量问题,笔者遇到了不少烦恼。

  其一,亚讯广告所谓全省范围寻呼夸大其辞。笔者在广州、佛山、德庆、湛江等地时常收不到Call信息。在广州接收率为80%左右,佛山仅50%左右,德庆则更低,而阳江市,笔者去了几次公差,则一次都没有收到。

  其二,寻呼台小姐的服务态度差。今年春节1月23日至27日,笔者去重庆采访,给总台留言,有人寻呼要call者留言机主。笔者回来查底时,接线小姐很不耐烦,仅告知3天内信息。笔者追问其理由,她则“啪”地挂机。

  其三,由于近来亚讯寻呼台的号码从95945改为96598,笔者一个来月没有收到寻呼信息。近日,我致电2283309投诉,质询其工作人员为何不设“自动更改电脑语音系统”即“您所拨的号码已改为96598”,而工作人员说已在电视、报纸上登了广告。但须知,这样的告知服务太不周全,机主或Call者不一定会看到广告。

  鉴于以上情况,笔者要求亚讯台退还本人100元服务费,并作相应的经济上的、精神上的补偿。(杨明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