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调查称男性比女性更热衷使用移动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 11:50 新浪科技

  美国亚特兰大时间6月14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消息,如果说女孩子都喜欢“煲电话粥”的话,那么男孩子最好的朋友则是手提电话。一项由美国第二大移动电话服务提供商Cingular Wireless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女性仍然是在家打固定电话的主导力量,而男性使用手机的频率却超过女性35%。

  Cingular Wireless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男性每个月平均使用手机的通话时间为372
分钟,而女性仅为275分钟。调查还发现,20.2%的男性每个月使用手机的通话时间超过600分钟,而每个月使用手机通话超过600分钟的女性的比例仅占9.9 %。

  Cingular Wireless公司的营销主管格雷格-罗伯茨在一份研究注记中表示:“显而易见,男性是无线通信领域的中坚力量。”

  Cingular Wireless公司是电话运营商南方贝尔与SBC通信公司合资组建的企业。调查还显示,女性使用手提电话与熟人朋友进行沟通的比例超过男性,而男性打手提电话的目的主要为了工作。

  上述调查结果与对家用固定电话的使用情况进行的调查相比可谓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女性每个月使用家庭固定电话通话的时间平均为510分钟,比男性通话时间多52.6%。

  另外,男女两性使用无线电话上网的情况几乎相同。其中,男性使用手提电话上网的时间占通话时间的1.7%,而女性这一比例为1.6%。(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营业中庄园邀合作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研究表明手机成为男性吸引女性的最新武器 (2001/01/04 11:13)
    可预测女士排卵周期的“女王手机”问世 (2000/12/28 10: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