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英国电信30亿美元卖出黄页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09:25 赛迪网

  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BT)为进一步削减债务,日前同意出售旗下的黄页(Yellow Page)部门,购买方是美国Hicks Muse Tate & Furst与投资者Apax Partners,这两家公司出资21.4亿英镑(约合30亿美元)购入这一部门,其中20.4亿英镑为现金,1亿英镑为借款凭证。但它们并未接过这一部门所负的债务。

  英国电信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这桩交易。英国电信黄页部门2000年度营业收入达7.74亿
英镑,其中75%来自国内广告业务,盈利(不计一次性支出及商誉费用)达2.08亿英镑,营益率达27%。

  英国政府在5月中旬要求英国电信黄页部门必须在2002年初调降广告费率达4%,而未来几年降幅可能再度加大后,这一部门竞标金额便开始下滑。银行业人士指出,两家美国公司用原竞标价的1/3购得了这个部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国电信进军互联网和电视市场 (2001/05/29 10:44)
    有消息称英国电信将利用电话网提供电视服务 (2001/05/29 09:43)
    NEC作祟 英国电信3G延期 (2001/05/16 11:56)
    英国电信与AT&T将合建新电信公司 (2001/05/14 12: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