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爱立信与索尼合并后将创立新的手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 09:53 新浪科技

  瑞典斯德哥尔摩时间4月24日(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日本索尼公司与瑞典爱立信公司宣布将在6个月之后组建一个合资手机公司,并且将为该公司生产的手机创立一个新的品牌品牌。

  爱立信公司客户产品部的主管简-瓦尔比将成为新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合资公司将在今年10月1日新公司开始运营时宣布手机新品牌的名称。瓦尔比说
:“我们在这一问题上主要听取索尼公司的意见,因为他们在产品命名方面一向非常成功,拥有丰富的经验。”

  瓦尔比表示,新的手机品牌将由来自爱立信和索尼公司的工作组联合推出,但他拒绝透露有关这一新品牌的具体信息。在谈到有分析人士担心创建一个新品牌可能会带来经营风险这一问题时,瓦尔比表示,索尼公司创建的“游戏工作站”以及“Walkman”等品牌目前已享有极高的公众认知度,这预示着新的品牌也将取得成功。

  瓦尔比还透露,爱立信的客户产品部将成为新公司的一部分,该部门到今年10月1日就可实现盈利,因此整个新公司一开始就会以一个盈利的面貌出现在公众面前。

  不过,瓦尔比拒绝透露新公司在手机市场上将占据多大的份额,他仅表示该公司将集中精力研制新技术多媒体产品。(清晨)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立信与索尼合并移动电话业务部门(2001/04/25 06:46)
爱立信领导层改组 总裁权“丢”了(2001/04/24 17:52)
有消息称爱立信成立危机委员会应对不利形势(2001/04/24 09:33)
北欧通讯二巨头 一家欢喜一家愁(2001/04/21 17:14)
爱立信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