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诺基亚将修正一项技术缺陷 以避免回收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7日 14:19 新浪科技

  全球最大的行动电话制造商诺基亚(Nokia)当地时间周四表示,正在修改一项技术的瑕疵,以免美国用户无法在未来高速行动网络中使用该厂现行的手机。

  诺基亚表示,该公司在cdma2000(cdma即码分多址)无线技术中发现一个缺点。此项技术为美国未来几年的下一代行动电话网络建设基础。

  诺基亚发言人伊索松皮(Pekka Isosomppi)称,如果不修正这个缺点,则现行的手机将无法在未来cdma2000网络中使用。

  但他也说,该公司已确认缺点所在,并可以在真正开始架设网络前,就把问题解决;cdma2000网络将会被调整为与旧款手机相容。

  伊索松皮表示,上述缺点会对诺基亚目前在美国风行的2100、5100与6100系列手机造成影响。诺基亚在美国市场具领导地位。

  该公司并无计划回收受此缺点影响的手机,且表示最新一代的手机不在影响范围之内。(林雨蒨)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全球经济滑坡难对付 手机巨头无奈宣布裁员(2001/03/28 08:41)
诺基亚中国生产总量、出口居外商之首(2001/03/19 10:03)
诺基亚第一部蓝牙手机亮相(附图)(2001/03/17 18:20)
诺基亚研制与手机配合的“奇妙轮胎”(2001/03/16 15:56)
诺基亚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