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全新客户服务系统4月1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 15:24 科技日报

  本报讯 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的中国联通1001客户服务系统4月1日起在全国同时开通,130移动电话用户和中国电信用户无论在何时何地拨打“1001”,均可得到当地联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全面、快捷的服务。

  中国联通公司这次推出的1001客户服务系统,实现了公司各项业务系统的有机结合,它以呼叫中心为基础,依托公司内部各电信业务计费营帐和网管等系统,涵盖了联通公司所
有业务项目,从而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多样化服务需求。该系统可在电话、传真、信函等多种接入方式下,通过人工服务与自动服务有机结合,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话费查询、投诉建议、业务受理、缴费提示、紧急服务等服务功能。

  据介绍,联通新的客户服务系统将实行首问应答制,当客户拨打“1001”提出服务请求时,客户服务系统通过闭环、规范的处理流程,保证所有问题在约定的期限内得到答复,实现“一台清”。

  中国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紧密跟踪各种新技术的发展,运用先进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规范、全面、优质的服务,是对该公司“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服务宗旨的不懈追求。记者季洪光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联通与中国邮政联手开拓内蒙古市场 (2001/03/25 12:52)
分析:联通VS移动哪家“套餐”更划算? (2001/03/24 12:27)
山东电信联通下调IP电话资费 (2001/03/23 16:40)
中国联通“1001”客服系统陆续开通 (2001/03/21 18:02)
面对批评 电信、联通等向消费者作服务承诺 (2001/03/21 13: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