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网量猛增 中国电信部署宽带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 17: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电信和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阿尔卡特公司,昨天签署了ADSL宽带接入网络和业务拓展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全国性的协议,阿尔卡特将为中国电信提供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宽带接入平台———7300DSLAM(DSL接入多路复用器)以及DSLSpeedTouch调制解调器

  近年来,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呈爆炸性增长,到2000年底已猛增至2250万。互联网
用户对接入速度和应用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如视频点播(VOD)、多媒体远程教学、远程工作以及视频会议等高速宽带业务等。阿尔卡特先进的7300DSLAM是功能最丰富、成本最低的多业务平台,支持包括VOD、虚拟专用网远程工作、DSL语音(VODSL)和QOS差别服务在内的对称和非对称服务。

  中国电信拥有中国大陆99%固定电话基础设施(相当于1.3亿线),DSL解决方案使中国电信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铜质双绞线网络,为包括住宅和中小企业在内的互联网用户提供宽带接入服务。马文君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长篇:宽带网引爆新电信时代 (2001/03/22 18:53)
评论:宽带 宽带 走在谁家的宽带上 (2001/03/22 16:30)
视网通进入市场 宽带接入有新方案 (2001/03/22 13:46)
宽带接入成为商品房销售一个新卖点 (2001/03/21 18:31)
重庆宽带网群雄混战之势将成 (2001/03/21 16:5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