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欧盟力图保持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14: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3月21日专电(记者张征东)欧盟委员会21日宣布,欧盟将采取措施,以保持在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竞争力和产品创新等方面的领先地位。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欧盟第三代移动通信介绍”的通报中强调,欧盟必须为未来的无线数字化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为此,欧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是尽快通过并实施电子通信和广播频段政策框架;二是通过业已存在的共同政策,尤其是研究政策和电子欧洲行动计划
,为实施无线数字通信创造有利的环境;三是建立成员国、通信服务商和设备制造商之间的对话机制,研究存在的问题,以便于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的建立。

  欧盟负责信息社会的官员指出,欧盟到目前为止已经在移动电话发展上取得了成功,今后欧盟将为向第三代或者更下一代移动通信服务过渡做准备。欧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建立一个共同的移动通信平台,利用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优质服务。(完)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