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用户3月21日未吃上全球通“移动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 06: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许多关心手机套餐的全球通用户打电话反映前不久中国移动宣布于昨天推出的“移动资费套餐”没处申请,记者从北京移动有关部门获悉,3月21日推出移动套餐是中国移动针对各省的分公司的要求,并且是要求各分公司“陆续”推出,因此北京的全球通用户要吃“套餐”还得耐心等待。

  据悉,3月5日中国移动正式宣布的这一消息中的表述为,该“套餐”计划于3月21日开
始在中国移动所属的18个省(区、市)移动通信公司陆续推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间接控股的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也将于3月下旬陆续推出,而北京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香港)麾下,所以用户要吃“套餐”有可能要等到下月。

  在实行了资费“套餐”后,现行的全球通资费仍将维持,用户可以在两者之间自由选择。如果选择了“套餐”,则必须在每个计费周期前,即每月20日预交下月的套餐资费。等到计费周期结束,根据实际计费,如超出套餐中赠送的通话时间,则需要进行补交。全球通“套餐”计划为用户提供30元至788元之间的7个等级的月租标准,分别能享受48分钟到2588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但由于北京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香港)麾下,没有30元这一档次,所以一些常年坐班的上班族未免失望。而手机资费“套餐”最大的受益者,将是那些每月使用手机时间较长的用户。(王子鹏)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移动卖“套餐”北京下月才“吃”(2001/03/21 17:59)
听广告免话费 手机广告凸现生机(2001/03/21 13:52)
上海移动端出手机资费“套餐”(2001/03/21 10:48)
北京移动:手机“套餐”不意味取消传统收费(2001/03/20 13:20)
聚焦手机资费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