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闻晨报 > 正文
爱立信与联想共推WebSwitch IP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9日 11:01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现在,只要使用普通电话,您就可以直接拨打IP电话了。爱立信企业系统与联想网络近日强强联手,共同推广爱立信的IP强势产品———WebSwitch IP语音交换机。

  据介绍,除了上述功能外,该系统还可通过PC机进行长话和市话的呼叫。(天宇)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立信致力于发展移动商务技术(2001/03/18 11:17)
标准普尔拟调低爱立信债务信用评级(2001/03/15 09:54)
爱立信发布第一财季预警(2001/03/13 08:48)
评论:爱立信的经营之道--“退”(2001/03/12 09:43)
爱立信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