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焦作移动与联通沟通无阻碍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5 15:49 河南报业网

  本报焦作讯 记者从移动公司焦作分公司获悉,3月1日10时许,焦作联通用户拨打焦作移动公司用户电话已经畅通无阻。

  本报3月1日对焦作联通用户从2月28日下午5时许开始拨打不进移动公司用户一事作了报道。当天上午,记者采访了焦作联通和焦作移动的有关人士,他们对记者说,联通打不进移动的原因是“网络设备方面出现故障”。后经双方通力配合,故障得以排除。(记者郭长秀) (大河报)



 相关链接
你争我夺成恩怨 河南移动“封杀”联通手机 (2001/03/02 10:28)
安阳市两用户状告河南移动通信 (2000/09/29 11:34)
手机来电显示收费追踪报道:河南移动开口说话 (2000/09/19 08: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