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尔卡特推出其第一部GPRS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2: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鲁晓贝)阿尔卡特公司于近日推出新型OneTouch502移动电话。这一极为先进的手机具备即时接入WAP功能,并能从总体上使用户更为便捷地利用WAP,从而使最终用户在手机使用方面实现了重大飞跃。

  GPRS(通用分组无线服务)是GSM网络技术的新发展,它使用户能够享受到比以往便捷得多的WAP(无线应用协议)、数据和传真业务。它使WA P业务交互性更强、数据传输更快、记账服务更加客户化,将有助于运营商提供网络管理水平,改进客户服务。

  全新的OneTouch502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该产品充分体现了GPR S的单时间段技术。由于涉及的数据包相对较小,无需更多传输信道,单时间段技术对于WAP而言是理想的选择。这种技术使手机得以支持强化的交互式WA P功能。

  按照服务商的政策,经济高效的新型OneTouch502可以根据通信流量记账。这一突破性的技术意味着将按照用户收发的数据字节数,而不是通信时间计算WAP服务的使用费。

  OneTouch502的另一重要功能是它能够存储10种WAP设置界面,这意味着用户将享有更大的自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10种完全不同的WAP网关,存入内存,而不必在每次通过另一网关使用WAP时更改设置或设立密码。同样重要的用途是,OneTouch502可以存储10个WAP书签,记录用户最常访问的WAP地址。  

  OneTouch502集成了3个游戏(猜谜、音乐和逻辑)。用户也可以自己创作和存储两段旋律,使手机振铃充分体现用户的个性和创意。

  新型OneTouch502不仅提供了突破性的富于创意的WAP即时接入服务,也是当今手机设计的典范,令人过目不忘。OneTouch502重量极轻(只有103克),小巧玲珑,风格典雅,易于使用,支持语音识别和方便的语音信箱先进功能。特大图形显示屏可以容纳8行字符。

  新手机也集成了个人记事本功能,可以同期记录1200个会晤安排,管理日程,记录多达500条联络信息。新产品率先使用了标准灰和东方红两种颜色。(完)



 相关链接
阿尔卡特2000年底净收入翻番(2001/02/08 12:04)
疯狂手机贺岁:浪漫奇特阿尔卡特(附图)(三)(2001/01/20 18:04)
疯狂手机贺岁:浪漫奇特阿尔卡特(附图)(二)(2001/01/20 17:59)
疯狂手机贺岁:浪漫奇特阿尔卡特(附图)(2001/01/20 17:54)
阿尔卡特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