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电联将举行首届IP电话国际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2日专电 (记者李敬臣) 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电信联盟22日宣布,首届IP电话国际研讨会将于3月中旬在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着重研讨有关IP电话的电信政策。

  国际电信联盟说,通过互联网打电话正在成为一种趋势。据估计,2000年全世界大约有40亿分钟的语音和文传是通过IP网络完成的。大批传统的电话服务商已宣布将全面转向IP电话服务。与此同时,IP电话使得传统电话服务商,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电话服务商的利益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各国政府对IP电话采取的政策也不尽相同。国际电信联盟预计,会议期间围绕IP电话的争论将十分激烈。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内海善雄认为,很显然,IP电话既带来了机遇又带来了挑战。由于成本较低,IP网络有助于引进和应用新的技术,使更多的人加入到信息社会中来。他希望与会者能够通过讨论,就一系列“选择方案”达成共识,采取积极措施应付IP电话带来的挑战。(完)



 相关链接
各大运营商纷纷降价 IP电话争夺市场份额 (2001/02/19 09:19)
吉通宣布将从2月18日起下调IP电话资费 (2001/02/15 11:58)
中国联通将下调193长话和IP电话资费 (2001/02/12 09:25)
你降我也降 IP电话掀起价格大战 (2001/02/12 02:59)
有此业务无此服务 IP电话通话难 (2001/02/09 10: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