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话磁卡难“出国” 一人状告电信局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0: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标明可以打国际长途的电话卡却打不通,为此消费者将中国邮电电信总局和北京市电信管理局告上了法庭,索赔经济损失共计近15万元。西城区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起诉的秦先生说,他购买了由电信总局发行的电话磁卡3258张,面值共计14万余元,此外,他还购买了由北京电信管理局发行的另一种电话磁卡97张,面值共计1.1万余元。秦先生称,两种电话卡均标明可以拨叫国际长途,但是实际使用时,他却发现该电话卡不具此功能。

  秦先生还请公证员对其购买和测试使用电话磁卡的过程进行公证,并以此为证据提起诉讼。他以两部门行为属欺诈行为由索赔购卡的经济损失近15万元。(李砚秋 李源国)



 相关链接
60部磁卡电话被砸 作祟者竟只为好玩 (2001/02/20 11:59)
长途电话新资费 磁卡电话仍以分钟计费 (2001/02/17 16:36)
公用电话磁卡失灵 免费电话谁付帐? (2001/02/07 17:19)
有关专家认为 IC卡电话面临淘汰 (2001/01/10 14: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