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电信打算全面分解其无线通信分部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0 09:1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周一的《金融时报》报道,为了解决其日益严重的债务危机,英国电信公司正在考虑采用一系列的措施,其中包括全面分解旗下的无线通信分部。

  《每日电讯报》也报道说,英国电信的财务顾问——美国的摩根士丹利公司,已经开始为进行全面分解展做准备工作。《泰晤士报》则表示,英国电信可能会寻求让其无线通信分部公开招股上市,不过,会把主要目光放在现有的投资者身上。

  据称,让其无线通信分部公开招股上市,是英国电信将其巨额债务减少三分之一这一计划的核心内容。英国电信承担的债务,预计将在今年达到300亿英镑(折合435.6亿美元)。据《泰晤士报》称,英国电信将在其无线通信分部公开招股上市之前,为该分部指派一位独立的董事会主席。

  国际投资者在上周强烈要求英国电信考虑通过增发新股,而不是让其无线通信分部公开招股上市,来解决它面临的债务危机。最近,欧洲另外一家移动通信运营商——Orange公司实施了IPO,但结果却相当令人失望,仅仅为它的母公司——法国电信公司筹集了70亿欧元的资金。



 相关链接
英国电信公布第三季财报 盈利大跌71% (2001/02/09 14:58)
英国电信呼吁公众尽量不用手机 (2001/01/15 09:24)
英国电信出售房地产筹资偿还巨额债务 (2001/01/05 10:16)
有消息称英国电信将接受反垄断调查 (2000/12/26 09: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