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公司因蓝牙技术喜获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9 07:03 北京青年报

  由于在蓝牙无线技术方面的卓越贡献,爱立信公司近日获得了美国《工业周刊》(Industry Week)颁发的2000年度卓越技术奖。

  《工业周刊》是一本面向制造业和其他支柱行业高级主管的专业管理杂志,拥有超过80万读者。其年度卓越技术奖专门奖励被众多企业和全球市场接受的革命性技术,获奖者包括科技界及工业界大批领先企业。

  蓝牙技术是一个全球标准,使移动及固定设备摆脱连线束缚,实现自由无线通信。蓝牙技术诞生于1994年,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当时决定开发一种低功耗、低成本的无线接口,以建立移动电话及其附件之间的通信。自从那时开始,蓝牙技术陆续获得IBM、东芝、Intel等业界巨头的广泛支持。

  另讯,爱立信公司近日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全球首款采用蓝牙技术的无线耳麦。蓝牙耳麦是爱立信即将推出的系列蓝牙技术产品中的第一种,它的推出预示着各种蓝牙产品将在几个月内大量进入市场,标志着蓝牙作为一项似乎遥不可及的新技术经过短短几年的开发即从梦想变为现实。(从容)



 相关链接
爱立信就“停产”正式声明 借在华基地扩大手机市场 (2001/02/16 16:05)
瑞典调查显示 爱立信手机故障率高 (2001/02/16 13:53)
爱立信、IBM提供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 (2001/02/16 09:42)
爱立信手机再战江湖 (2001/02/15 11:31)
爱立信指定BBH为全球广告代理 (2001/02/15 10: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