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神州行”不行 北京移动称网络升级是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04: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最近两天,记者接到一些手机用户特别是“神州行”用户的电话,反映他们的手机最近几天不太好使:明明坐在办公室开着机,却收不到电话,而拨叫方听到的总是“不在服务区”,有的用户甚至怀疑是否和前几天出事的中美海底电缆有关。记者从北京移动通信公司了解到,这种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可能是最近正在进行的智能网技术升级造成的,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正在努力抢赶工期。

  据悉,这次技术升级主要是为满足“神州行”用户迅速增长的需要。通过对汇接交换机的软件升级,可以使其具备智能交换功能,从而使调整后的“神州行”智能网的话务处理能力提高一倍,同时也可以为“神州行”用户将来开通新业务提供技术支撑,对于提高“神州行”的通话质量、增加服务功能有很大好处。对于在调整中给部分用户带来的不便,北京移动通信公司请用户予以谅解,并表示,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全力以赴优化方案,努力缩短工程周期,争取提前完成网络测试、调通线路、话务割接等工作。(王子鹏)



 相关链接
神州行“歇了” 中国移动解释信道拥堵 (2001/02/15 15:28)
北京“神州行”卡充值难原因查明 目前已恢复正常 (2001/01/22 09:11)
“神州行”卡难充值是由于网络占线 (2001/01/22 06:26)
分析:“神州行”为何难充值? (2001/01/20 07:23)
今年流行“短消息”拜年“神州行”送礼 (2001/01/14 17:50)
小知识--“神州行”手机怎样打IP电话 (2000/12/20 13:25)
“全球通”“神州行”将在天津自由转换 (2000/12/08 16: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