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移动GSM网将再扩容 可有750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0 14: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与阿尔卡特公司昨天在宁签署GSM网五期扩容合同,合同金额达7.8亿元。根据合同,阿尔卡特公司将为江苏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数字移动通信网络新的基础设备、软件和服务,合同履行后我省移动GSM网阿尔卡特系统能容纳290万移动电话用户,全网容量将达到750万户,将更好地满足我省移动电话用户的消费需求。

  江苏移动作为我省移动通信行业的主导企业,其业务一直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该公司客户总数超过450万户,网络覆盖全省各市县城乡,“全球通”国际漫游业务通达世界上63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与阿尔卡特公司签订GSM网五期扩容合同,是江苏移动继去年底与爱立信签订扩容合同后,在网络扩容更新上又一次大的投资。(戴军)



 相关链接
诺基亚为山西移通GSM900网络扩容 (2001/01/21 13:37)
黑龙江省将建设GSM1800M网络 (2000/12/21 16:56)
厦门中桥引进GSM技术开发国产手机 (2000/12/21 16:55)
国际最先进GSM手机技术装备国产手机 (2000/12/14 12:0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