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星又出一款MP3手机“阿普诺”

http://www.sina.com.cn 2001/02/08 11:59 南方网

  美国的三星公司与全速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型移动电话“阿普诺”,它同时也是一部数字音乐播放器。  

  “阿普诺”将众多元件与功能集中在一部小巧轻便的移动电话上,十分独特。同一般的手机一样,它也内置了最基本的功能,如电话簿查找、日历以及网上浏览。除此之外,它还能像便携式MP3数字音乐播放器一样,贮存最多的音乐在手机里。

  与国际上MP3音乐播放器的标准内存量一样,“阿普诺”有64兆的内存,既最多可连续播放1小时20分钟的音乐,一些生产厂家推出一种可更换的贮存卡,这样你就可以携带多张事先贮存好的音乐卡放在身上。

  “阿普诺”也有它不足的地方,这主要体现在音响效果方面,它暂时还不能达到一台独立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的效果。一次充电后的“阿普诺”带电时间为10小时。10小时的带电时间里仅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播放音乐,在音乐播放完了以后,实际上根本就不能再使用手机了,必须重新充电。南方日报



 相关链接
MP3.com去年第四季销售收入增幅高达44% (2001/02/06 11:24)
西门子6688--最棒的MP3手机(附图) (2001/02/02 15:37)
Lame:让磁带-声音-MP3一步到位 (2001/01/31 14:53)
MP3.com打算今年实现赢利 (2001/01/22 13:31)
新一代MP3格式--MP3 Pro正在开发 (2001/01/13 16:05)
无需SIM卡仅售10美元的纸手机将面市(附图)(2001/01/21 10:42)
索尼全新机CMD-J16打造好心情(附图)(2001/01/15 13:54)
先睹为快:索尼新款CMD-J16双频手机(附图)(2001/01/11 13:57)
耳目一新的户外机--摩托罗拉T6320(附图)(2001/01/08 15:34)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