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年初一初二北京市话收费点照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2 18: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峰)最近几天,各个市话收费点都排上了长队,实际上电话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大年初一、初二,市话收费点照样向用户敞开大门。记者从北京电信了解到,按照正常交费周期,每月应是5日至25日交费,为了不让用户因节日而误了交费,北京电信所属的分布在各城区的47个收费点,将在节假日中,即24日、25日正常营业,每天收费时间为早8点30分至晚6点。其他电话费代收点,如建行、商行、邮局等,在节假日期间的收费时间,则由这些单位自定。



 相关链接
广州电信部分收费降低 市话初装费降为七百元 (2000/03/10 11:16)
市话收费标准该改改了! (1999/11/22 13:3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