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业绩超预期 亚信股价放量飚升50%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0 14:52 新浪科技

  就在周四美国股市开盘之前,亚信公司公布了其2000年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00万美元,平均每股赢利2.5美分,这比去年同期亏损380万美元、每股亏损23美分的业绩有了大幅提升,同时也高于First Call/Thomson金融公司的预期。报告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从一年前的650万美元增至1410万美元,增幅高达117%。不仅如此,该公司2001财年的销售前景也十分看好,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将达到900万美元至11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20美分至24美分,销售额预计将增长60%至65%。周五,亚信公司的股价飙升了近50%,收盘时报18.81美元。(王 羽中)



 相关链接
周五美国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2001/01/20 06:46)
美股综述:基本面平庸 纳指微幅上扬(2001/01/20 06:23)
股评:科技股展现活力 道指纳指双丰收(2001/01/19 06:35)
周四美国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涨跌互见(2001/01/19 06:20)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