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城举行手机炒股筹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17:10 生活时报

  日前,北京市70多家证券营业厅、北京移动通信公司和量子公司共同筹备北京地区手机炒股业务的开通事宜。

  作为全新的股票交易平台,基于短信的手机炒股以其方便、快捷、安全和潜在的巨大用户数量(全国手机用户数量已经达到7000万)获得了全国各地证券公司的认可,成为除柜台交易、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之外的一项新服务。2000年11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发布“移动梦网创业计划”之后,手机炒股也成为各地移动公司与应用服务商合作、共同拓展移动数据业务的一个重要项目。

  预计在今年年初,北京近百家营业厅将开通手机炒股业务,经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北京移动已经落实市场经营部、网络运维部负责手机炒股具体的操作和筹备;量子公司组织了5个施工小组,负责分批接入,在百家券商电脑部的积极配合下,在今年内顺利向北京200多万股民提供手机炒股服务。

  据悉,作为国内手机炒股业务的主要服务提供商,在去年9月份,量子公司协助山东省移动公司在济南开通的手机炒股业务就受到了当地股民的欢迎。量子公司不仅提供了面向7000万第二代移动通讯用户的解决方案,更推出了WAP手机炒股方案,为证券公司开拓迅猛发展的第三代的移动通讯用户群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手机体验--用WAP手机炒股酷! (2000/11/06 10:48)
手机炒股在古城西安引起轰动 (2000/08/07 12:47)
图文:新加坡开通手机炒股服务系统 (2000/03/10 11: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