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通占据山东新增手机市场“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7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27日电(记者黄晋鸿)中国联通济南公司总经理王振军日前向记者透露,在今年山东省新增移动电话用户中,联通已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份额。

  王振军说,经过5年多的发展,山东省的联通GSM移动电话网上用户已达150多万户,仅今年全省就净增网上用户110多万户。从今年新增用户数上看,联通市场占有率为50%以上,从全省移动电话用户总量上看,联通GSM用户总数已占全省GSM用户总量的30%左右。

  据了解,投资40亿元建设的山东联通GSM五期工程日前在全省已顺利完工,联通GSM130数字移动通信网容量已达250多万门,全面实现了乡镇、公路、铁路沿线、交通口岸、人口密集区和主要风景区的无缝覆盖。山东联通GSM五期工程结束后,山东成为全国联通网内九大汇接中心之一。(完)



 相关链接
联通在广东推出新业务 三月内免费使用 (2000/12/24 16:10)
寻呼市场“狼声一片” 移动联通纷纷杀入 (2000/12/14 10:39)
联通“如意通”充值卡有效期延长 (2000/12/04 10:30)
IP卡卖到四折 联通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2000/12/02 11:04)
联通表示没有接到手机单向收费的通知 (2000/11/27 13: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