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电信资费调整 手机资费岿然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07: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酝酿将近半年之久的电信资费调整方案终于揭开了“盖头”,昨天,信息产业部、国家计委、财政部联合发布了2000年电信资费调整方案。这次调整方案被称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涉及面最广、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电信资费调整方案。 这次调整涵盖了除移动电话外的全部基本电信业务。从调整幅度上看,除本地电话外,其余各项业务资费均大幅度下调,部分业务,如国际电话、出租电路、拨号上网通信费等降低幅度都超过了50%。 据透露,这次资费调整将于2001年1月1日零时起执行,但由于涉及面广,准备工作量大,各运营企业报信息产业部批准后可适当后延执行,但最迟不得超过2001年3月1日零时,中国电信最迟不得超过2001年6月1日零时前执行。 (田丹)



 相关链接
电信资费有涨有降 百姓反应亦喜亦忧(2000/12/26 06:37)
中国电信扩容工程将使国内总带宽超过800G(2000/12/26 00:01)
信息产业部负责人就电信资费调整答记者问(2000/12/25 21:10)
电信资费调整方案1月1日能否执行待定(2000/12/25 11:50)
2000年电信资费结构性调整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