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电信宽带通信进入武汉寻常百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0 09:57 中新社

  中新社武汉十二月十九日电 (记者柳俊武) 记者自十八日此间举行的“中国电信宽带业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电信的宽带通信网已经把触角伸进了武汉市的二十个居民小区,该市的寻常百姓在自己家中已可享受现代通信技术提供的清晰、快捷的服务。

  据介绍,融电话网、家用视频网、因特网三网于一体的宽带数据通信和宽带接入的宽带通信网络,是通信事业进入新世纪的通行证。中国电信按照“千兆到路边、百兆到大楼、十兆到桌面”的实施方案,其宽带数据通信网络已经覆盖国内二百三十多个城市,能够在所有电话通达的地方提供接入服务。

  武汉电信作为国家宽带通信网的骨干节点之一,宽带通信网络已经完成大规模的光纤接入网络建设,光纤实现进小区和大楼,接入服务网实现骨干网的传输和交换,把网络中心到用户间的距离缩短到零公里,建成了高带宽的ATM城域网,并与国家千兆宽带通信骨干网络相连,信息吞吐能力大为提高,使传统意义上的电信网络结构和性能全面提升。

  目前,武汉电信可以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基于普通电话、家用电视同轴电缆等多种可靠性高的宽带通信和宽带专线接入服务。(完)



 相关链接
北京宽带通信为生活提速 (2000/11/29 10:48)
AT&T在浦东“搭灶”建宽带通信网 (2000/09/23 11:04)
深天地:拟介入无线宽带通信网络 (2000/06/15 08:31)
Cisco投身无线宽带通信领域 (1999/10/30 01: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