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能及时装电话 成都电信赔30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7 09:27 激动网

  本报讯(记者李想)记者昨日获悉,由于线路及设备等方面原因,致使用户未能及时装上电话。目前,成都市电信公司将退还成都市范围内8000余申请装机用户的初装费和初装费利息,共计300余万元。这是成都电信公司成立以来开出的首笔“赔付单”。

  按照新出台的电信管理条例,成都市电信公司必须退还这部分用户的初装费并赔付利息损失。市电信公司有关人士昨日表示,退还初装费并不意味着不接受这部分用户,公司将与他们签订协议,承认其为成都电信的发展用户,并保证以最快速度,按用户原交纳的费用安装电话。安装时的费用如高于其原交纳费用将按原标准执行,如低于其原交纳费用,将余款退还用户;当初用户所得到的各种促销政策,如免费电话机、IC卡等不再收回。(成都商报)



 相关链接
成都电信“一次性收费”太蹊跷 (2000/11/18 17:12)
四川某大学盗打电话成风 成都电信局突击检查 (2000/05/22 10:46)
成都电信未来宽带网基础工程全面启动 (2000/04/25 11:42)
成都电信12亿元注入“028” (2000/04/25 11: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