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移动电话公司除夕夜限制手机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0 14:49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2月10日电日本移动电话公司9日透露,为了保障通信系统正常运转,今年除夕之夜和明年元旦期间将对手机通话和用手机发送电子邮件进行限制。

  这家公司这样做是因为预计在世纪之交期间,年轻人用手机通话和用手机发送电子邮件互致问候的数量将比平日增加几十倍,超负荷运转会导致通信系统瘫痪。

  这家公司并非第一次采取这样的措施,它每年的除夕之夜都对手机通话实施一定的限制,去年因有千年虫问题,把限制时间延长到了今年元旦凌晨4时左右。



 相关链接
日本移动电话用户五年后将达一亿三百万 (2000/12/08 17:04)
移动电话上也能收看音乐会(附图) (2000/12/08 14:07)
视频节目己开始在日本的手机上出现 (2000/12/05 14: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