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星推出“女王”称号的女性专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6:0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香港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亚洲2000大会上,三星公司展示了一种面向女性用户的移动电话——CDMA SCH A360。据称,它也是世界上首款可以测算人体生物钟的移动电话。

  这种外形纤细、颜色鲜红,品名为“女王”的移动电话,可以在用户输入饮食信息之后,计算出用户摄入的热量;此外,它还可以访问面向女性的网站。

  三星公司已经开始在韩国市场上销售“女王”移动电话,零售价低于300美元。据三星称,它将于明年年初在亚太地区市场销售这种女性化特征十足的移动电话。



 相关链接
NEC和三星开发节能手机显示器(2000/12/07 14:36)
三星公开发成功用于呼叫方身份服务的单芯片解决方案(2000/11/27 11:14)
三星电子发布24英寸液晶电视机(附图)(2000/11/09 10:27)
三星推出MP3手机(2000/08/21 13:13)
三星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