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电信又推新业务 今后移机可占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03: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能保留原来的号多好,就不用向亲朋好友挨个儿通知一遍了!”很多人在办理电话移机时都有这样的感受,但过去由于技术上的问题,这个愿望一直很难实现。不过从现在开始,北京电信将会满足人们这一愿望。不仅如此,北京电信还推出了待移止租、赠送《综合业务指南》等多项新服务。

  据介绍,新推出的移机不改号业务非常方便,您在申请了这项业务后将获得一个新号码,同时还可以保留原有的电话号码,拨打任何一个均可接通,可以省去换号之后的许多麻烦。申请这项业务之后,客户等于同时占有了两个市话号码,但只对新号码按现有月租费标准收取基本月租费、计次通话费,只是需要另外收取每月100元/号(线)的“移机不改号使用费”。

  另一项新业务是“待移止租”,即在办理电话移机时,新址号线资源不足,不具备移机条件的情况下,如果您不想保留原有的电话号码,可以在新址所在的电话局申请办理这项业务,并可以申请租用桌式移动电话。租用桌式移动电话采用包月制,个人每月36元、单位每月120元,用起来和固定电话是一样的。同时,北京电信营业局将在12月5日至25日试行向电话用户赠送《综合业务指南》,届时,“68”、“88”字头局的住宅客户在北京电信收费处交纳电话费后,可凭交费单免费领取,在北京电信各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也可获赠。《指南》可以非常方便地查询到北京电信目前提供的各种业务的办理地点和手续,还有“常用电话”、“常见问题解答”等生活常识。北京电信将根据用户的反映对《指南》进行完善,并陆续赠送给北京400多万住宅电话用户。(田丹)



 相关链接
北京电信开始在居民小区铺设宽带网 (2000/10/12 17:05)
话费有争执 北京电信第一次被用户告上法庭 (2000/10/10 06:14)
北京电信推出多项优惠业务 (2000/10/09 10:00)
北京电信长城133网手机开通IP长途业务 (2000/09/14 13: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