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英特尔公司产品将采用蓝牙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9:0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4日专电 (记者 张小军)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美国英特尔公司4日与瑞典爱立信公司达成协议,英特尔的主机堆栈产品今后将采用爱立信生产的蓝牙核心产品。

  据介绍,爱立信公司的蓝牙核心产品由软件和硬件组成,主要作用是帮助生产厂家在芯片中采用蓝牙技术。英特尔公司计划把蓝牙技术用于其主机堆栈产品。主机堆栈专门用于缓解设备间的通信压力。英特尔希望此举能够增加产品的市场份额。

  蓝牙技术是1998年开发出的一种短程无线通信技术,这种技术连接的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能达到每秒1兆字节,最大传输距离为10米。美国电子产品市场信息公司曾预测说,2004年,全球将有10多亿部采用蓝牙芯片的设备交付使用,蓝牙技术的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完)



 相关链接
TI演示Bluetooth(蓝牙)家庭网关 (2000/11/23 09:49)
蓝牙”技术离我们并不遥远 (2000/11/22 10:19)
三星同时公开7种支持蓝牙技术的设备 (2000/11/20 11:10)
MS软将蓝牙应用于未来操作系统 (2000/11/19 12:56)QUALCOMM发布内置GPS功能和蓝牙模块的手机(2000/10/23 10:53)
全球首部蓝牙手机亮相新加坡(2000/10/12 17:58)
村田制作所计划出厂手机用Bluetooth模块(2000/04/28 10:40)
爱立信推出世界首部“蓝牙”概念手机(2000/02/20 18:26)
蓝牙技术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