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移动电话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7:24 天极网

  当您架车外出时,想要一杯可乐和一块比萨怎么办?今天,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公司与Go2系统公司签定了一项协议,该问题有可能因此迎刃而解。根据该交易,Go2系统公司将向拥有无线网络电话的消费者,提供出售该公司产品的最近的一家快餐店?便利店或者加油站的位置信息。

  亚特兰大可口可乐公司副总裁及总经理Tom Moore在一份声明中宣称,该协议将通过移动商务,增加公司食品服务客户的食品饮料销售。

  而Go2系统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则在一份声明中宣称,该公司将在该公司有线及无线网页产品目录建立可口可乐公司及其食品服务客户目录,从而使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地找到最近的一家零售分店位置。

  如果消费者拥有一部电话,或者可以自动判别位置的个人数字助理,那么这些信息将传向Go2网络站点,然后再自动提供最近的地点及驾驶指导。但是,由于目前还没有具有此种功能的无线电话出现,因此,Go2公司发言人宣称,大多数消费者可以输入自己所在的街道地址,而后再由网站提供位置信息。 (候健译)



 相关链接
河南高法规定庭审中审判人员不准携带手机呼机 (2000/11/29 22:29)
厕所墙上涂鸦留下手机号 饱受骚扰好懊恼 (2000/11/27 15:42)
读者来信--女王没必要拿手机撒气 (2000/11/27 11:20)
为您守密的新型手机耳机问世 (2000/11/27 11: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