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亚洲电信展在香港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4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日电 (记者 徐京跃 欧飒)国际电信联盟2000年亚洲电信展今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内海善雄主持开幕仪式。

  这是国际电信联盟首次选择香港作为这项全球最重要的电信展览和论坛的举办地点。2000年亚洲电信展包括一个国际电信展览会和一个电信论坛,展览会展出了电信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最先进设备,论坛则集中讨论电信业在亚太地区的最新发展,探讨电信业在发展中国家及工业国的未来发展和适当策略。为期6天的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主要电信公司参展。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是举办国际电信联盟2000年亚洲电信展的理想地方,香港的电信市场是全球最开放、最具竞争力的电信市场之一。他称赞这次展览是对全球电信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2000年亚洲电信展将于12月9日结束。(完)



 相关链接
30多个国家将参加亚洲电信展 (2000/12/02 15:33)
科胜讯产品亮相北京国际电信展 (2000/10/30 13:28)
北京电信展开满意服务大行动 (2000/07/30 21:42)
综述:从日内瓦世界电信展看中国电信发展 (1999/11/08 10:3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