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T&T成功收购IBM中国环球网络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1 16: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AT&T近日宣布,已成功完成IBM中国环球网络业务的收购。这标志着AT&T在整个亚太区进行的业务整合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AT&T现已成为该地区最大的网络服务供应商之一。

  收购完成后,IBM中国环球网络部位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资产、管理层和员工都归在AT&T旗下。这也极大扩展了AT&T支持中国网络用户的能力。



 相关链接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获准加盟宽带网 (2000/12/01 11:35)
DoCoMo结盟AT&TWireless i-mode能否领先3G (2000/11/29 17:55)
NTT欲收购AT&T无线通讯股份 (2000/11/01 14:03)
AT&T收购MediaOne有条件被批准 (2000/06/07 11:12)
IBM、AT&T联手进军电子商务 (1999/10/11 17:3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