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优点大于缺点--再谈摩托罗拉P7689(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5:16 新浪科技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所处何时?你都可以很方便的与你的家人、朋友、同事进行沟通,哪怕万里阻隔也会飞跃时空,共叙家常,这就是摩托罗拉的宗旨----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P7689手机突凹有秩的机身,星光银的颜色会给你带来一种感觉,它像穿跃星宇的一把梭子,所以它叫----时梭,硬朗的按键设计手感舒适,机背银河灰色时尚颜色,开关机按键超平设计,绝对实用,如果用凸按键的话会不小心碰到按键自动关机,屏幕背景颜色一改传统大胆使用海蓝色,使眼睛更加舒服,尖底设计打破摩托罗拉手机以前设计,略显轻捷,SIM卡安装设计独巨匠心。

  它功能与其它摩托罗拉手机不同处在于短消息中有应答机使用方法,如下:首先进入短消息OK,下翻页应答机OK,下翻页录制问候语OK,例如:你好!我很忙请听到滴的一声后留言,我会很快的与你取得联系!录制后你可以用播放问候语试听满意后就可以了,在你没有时间接电话时将应答机设置成开的状态就可以了,当你的朋友给你打电话时就可以听到你的声音了,可以给你留言,当你看到屏幕右上角处有一录音带形状的标志时就可以听你朋友给你的留言啦!

  它还有另一个设计独到之处,在游戏中能够体现。游戏中河内塔游戏是智者的乐园,游戏方法:每次搬动木块在三个柱子中来回搬动但必须短木块压长木块,否则木块不能放下,游戏目的把最下面的长木块放到另一个柱子中,按原先的顺序排列好顺序游戏为胜,可有时间限制呀,快快搬吧?游戏进度可以保存哟!

  纸牌游戏不太好玩不介绍了。

  砖块游戏还不错,锻炼你的反应能力,左右左会把你忙个不停……

  P7689手机的外观设计很好,功能不错,抗冲击性还可以,但是机身颜色抗摩性不知道怎么样?#字键与机送话器处设计是一大败笔,缺点是与机身不是十分吻合,有一点下陷的感觉!

  整体来讲优点大于缺点还算很好吧!

  希望摩托罗拉P7689手机能够真正的象它的名字一样,在时空中穿梭,提供飞跃无限的超前感受!(作者:崔峥)



 相关链接
爱立信的首部GPRS机--R520(附图)(2000/12/04 12:05)
五机e体--“爱上了就发”的i3698(附图)(2000/12/04 11:45)
预先付话费手机--LG LGP2300W(附图)(2000/12/01 14:36)
三星SGH—2488 一酷到底(附图)(2000/11/30 15:06)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