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科技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竟出现“电话万能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9 13:31 科技日报

  本报讯 近日,北京的一家报纸上出现了这样的广告,广告中声称有一种神奇电话拨号器,可以解开各种电话密码和电话锁。

  拨号器生产商称,他们生产的这种电话拨号器可以解开各种电话密码和锁,只要该电话是按键拨号就行。这种拨号器是为了防止用户给电话加密后忘记了密码,在手机上也可以用。

  据了解,许多单位和个人都通过在电话上加锁加密的方式防止盗打电话或打长途电话。这一拨号器的出现有可能引起使用和管理上的混乱。

  电话管理部门称,按说这种工具是不可以在市场上随意销售和购买的,但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条文和管理措施来规范。



 相关链接
电话呼叫中心(CallCenter)成立 (2000/11/19 11:49)
错把私人电话登报 广告公司赔礼赔钱 (2000/11/18 13:36)
投币电话“拒收”新版一角硬币 (2000/11/17 16:58)
通过电话线远途登录NT网 (2000/11/17 13:08)
联通IP电话业务迅猛发展 (2000/11/15 16: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