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推出手机订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3:01 新浪科技

  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本周一宣布,他们将推出一项新服务,消费者可以使用上网手机在网上订购该公司的机票,还可以查寻航班安排。

  联合公司的网络服务部门指出联航是第一家提供网上订票服务的公司,任何人都可以通过WAP手机享受这种服务。

  联航公司声称,凡是在该公司的网站--www.united.com--注册的旅行者均可享受网上订票服务,订购联航所有美国始发班机的机票。他们还可以在网上查寻行程安排,航班的起始时间和座位售出情况等。

  联航方面还计划增加网上服务项目,为消费者提供网上换票服务。(清晨)



 相关链接
悉尼机票狂降 订票网站受累崩溃 (2000/08/29 15:01)
国航实现网上订票 (2000/05/29 16:09)
民航:上网订票1小时送达 电子客票开始实现 (2000/04/05 17: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