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Phone发售配置彩色TFT显示屏的手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0 12:23 日经BP社

  J-Phone集团公司将从12月起上市配置彩色TFT液晶显示屏的手机“J-SH05”。其显示屏尺寸为2英寸,可显示12行文字,每行10个字,显示屏为半透过型,色数为6万5536色。手机由夏普制造。

  新手机不仅色数增多,而且其最大的特点是“在切换画面时的响应速度远比其它的手机要快得多”(J-Phone),但是J-phone没有公开该手机的画面切换速度。

  在J-Phone所销售的由夏普制造的手机当中,还有一款是配置小型照相机(CMOS固体摄像元件)的“J-SH04”手机。J-SH04手机10月份刚刚投放市场,J-Phone在此时接连推出高性能手机,旨在显示“要论起手机的先进性,绝不亚于NTT DoCoMo”(J-Phone)。不过目前J-SH05型手机的价格尚未确定,估计会比现在最畅销的手机“digital mover N502it(NEC制造)要便宜一些。

  J-Phone方面表示,由于J-SH05型手机的供货数量有限,计划还将同时销售配置STN液晶显示屏的手机。(Nikkei Electronics)



 相关链接
韩国开发出第一台基于Linux手机(2000/12/04 11:49)
N502it在日本连续12周销量第一(附图)(2000/11/27 14:24)
手机新品--轻便小巧的健伍ED658(附图)(2000/11/23 12:08)
手机新品--诺基亚推出9210(多图)(2000/11/23 10:18)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