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天极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手机音乐铃声DIY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6 10:32 天极网

  一、适用机型

  爱立信第一部可以自编铃声的手机是GH398。之后推出的手机,包括7XX系列、6XX系列、T系列等手机,用户都可以自己设置出个性化的响铃声音。

  二、设置方法

  爱立信手机目前暂时只能利用手机按键编辑铃声。音乐的节拍只有长和短两种,而且每首歌只能输入40个音符。如果想试试自制歌曲作为响铃,大家可以到http://mobile.ericsson.com/spg.asp?template=Tune_Your_Phone网址瞧瞧。该网站还可以自动将你提供的歌曲音符变为输入时对应的数字键。

  三、实践

  1.准备工作

  T18s、GF788等非图像菜单的手机:在功能表中选“话机设置”,接下来选“编辑铃声”,再选择位置(如果有的话),即可进行输入。

  T28s、T18d等图像式菜单手机:进入功能表中选“话机设置”,选“响声设置”,选“铃声信号”,再选“自编音乐”,再选择位置,即可开始输入。

  2.开始输入

  按不同的数字键,画面就会出现代表音符的相应英文字母。如果长按数字键,英文字母会变成大写,即代表长音。如果在数字后加上“+”(即按0字),即可将音调提高八度。

  ------------------

  音符 字母 数字键

  Do c 1

  Re d 2

  Me e 3

  Fa f 4

  So g 5

  La a 6

  Xe b 7

  长Do C 长按1

  长Re D 长按2

  长Me E 长按3

  长Fa F 长按4

  长So G 长按5

  长La A 长按6

  长Xe B 长按7

  休止符* *

  半音 # #

  高八度+ 0

  -------------------

  3.保存歌曲

  输完歌曲后,按“Yes”键可试听一次,再按一次“Yes”键即可保存铃声。然后,在“铃声选择”中选“自编音乐”即可用自己亲手输入的歌曲作为手机响铃声,感觉很酷吧!(泸焱)



 相关链接
隐藏在SIM卡号后面的小秘密(2000/11/15 18:14)
热线问答--如何使用手机呼叫转移(2000/11/15 11:18)
热线问答--如何利用手机呼叫等待与限制(2000/11/15 11:16)
手机伴侣可缩短短信息发送时间(2000/11/13 16:07)
诺基亚3310自谱振铃音乐输入法(2000/11/13 15:01)
摩托罗拉V8088和P7689铃声编辑方法(2000/11/12 10:49)
倾听动人的旋律--手机铃声编辑器(2000/11/10 17:40)
飞利浦898+铃声编辑方法(2000/11/01 14:17)
手机铃声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