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为手机瘦身 新产品9300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27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荷兰阿姆斯特丹9月8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诺基亚(Nokia)周三展示了它的“瑞士军刀”——Communicator的一款小型版本,并希望借此吸引女人们和非技术性领域商业人士的目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当前Communicator的用户大多是男人。新产品不仅放在手提袋里更为合适,而且也可以放在衬衣口袋里了。”诺基亚企业设计资深副总裁Niklas Savander说。

  “因为体型太大,Communicator在美国的发展不太理想。但这款(新机型9300)将改变人们的对它的印象。”诺基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原来的产品相比,新机型瘦了45克,尺寸也缩小了几厘米。它也将从此甩掉它的令人不痛快的绰号——“砖块”。

  由于诺基亚的设计者去掉了相机和WiFi无线网络芯片,相应功耗的降低又帮助缩小了电池的尺寸,因而与当前出售的9500相比,9300才得以变得又小且轻了。

  Savander表示有了这款最新的机型,诺基亚将努力把目标客户扩大到商用笔记本购买者和手持电脑购买者之外。

  “我们现在也把目光对准了想要购买高端手机或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他说。

  9300也将提供“黑莓”电子邮件服务。该款手机预计将在明年初出现在货价上,没有得到补贴之前,它的售价大约在700欧元左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