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与韩国SK电信联手 开发中高端CDMA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0:28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中兴是中国一家重要的通信设备制造商,该公司表示,它正与韩国SK电信合作开发中高端CDMA手机。这是韩国电信运营商与中国手机制造商首次合作开发中高端性能手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中兴一位执行官9月6日出席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04亚洲电信展(ITU Telecom Asia 2004)时表示:“中兴正与SK电信联手开发CDMA2000 1x手机,并将把产品提供给中国的CDMA服务公司,如中国联通等。”

  中兴的这位执行官称:“中兴一直在中国提供低端CDMA手机,但现在已经得到SK电信的技术许可,正着手开发能够接收无线互联网服务的中高端设备。”

  行业观察家预言,两公司合作将对韩国国内的手机制造商,特别是那些正在向中国出口手机的制造商的长期运营造成重大威胁。

  行业观察家还预测,中兴将能够以价格优势打开向韩国出口手机的大门。

  一位行业观察家称:“中国移动设备制造商正在就CDMA技术迅速与韩国公司达成合作,与中国公司之间的技术合作可能会对韩国产生预想不到的后果。”

  中兴公司位于中国的深圳市,它正致力于生产WCDMA与IP网络设备,并且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利用高通公司的技术开发CDMA手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