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KDDI结盟世纪互联 数据中心吹起优质服务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经过世纪互联、KDDI CHINA在世纪互联近100平米的二期机房系统正式启用,首批设备顺利的入驻世纪互联酒仙桥3号机房,并开始正常运行。这是自2002年9月自世纪互联与KDDI CHINA开始合作以来的标志性的合作新起点。

  KDDI CHINA做为日本的第二大电信运营商KDDI的在华现地法人,致力于为在中国的日资企业提供系统集成,系统维护和网络咨询业务等服务。伴随中国入世,KDDI在符合中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相关法律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并在国内寻找到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世纪互联。

  作为国内首家独立商业数据中心的世纪互联,通过多年的积累,在电信资源、网络运营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建立了突出的优势,成为国内商业数据中心的旗舰和标志。在电信资源方面,世纪互联是国内第一家汇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等国家级运营商电信资源的中立服务商。在运营和服务方面,具有国内唯一成功运行商业数据中心服务超过五年的专业24×7运营团队,运营体系通过了英国UKAS和美国RAB双料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世纪互联不仅是播种概念和开拓市场的先行者,而且凭借综合优势在用户和合作伙伴心中,成为了优质IDC的服务标志。作为KDDI在中国的首家合作伙伴。两年来双方前后服务了众多日资企业。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市场总监肖峰表示:”从国内首家商业IDC,发展到现在颇具规模和实力的专业优质IDC;世纪互联凭借的不仅仅是多家运营商的资源优势和服务及运营方面的成熟体制,最重要的是还是我们“专业助造成功”的服务理念。我们能真正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功为自己的成功,本着甘作嫁衣的心态,真心和全心的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本着“专业助造成功”的服务理念,成功地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了令他们满意的服务,如HP,APC,FORD,SAMSUNG,EXCEL等;同时建立了象BT、KDDI等一批国际合作伙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