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冷荣泉将调任卫通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11:35 南方都市报

  冷荣泉将调任卫通总经理?

  业界认为仍存不确定因素,冷目前为网通副总裁

  本报讯 (记者 邹山)日前,有消息称,中国网通副总裁冷荣泉将调任中国卫通总经理一职。但网通相关人士并未证实此事。据了解,有关冷荣泉调任中国卫通总经理一事,在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蓝芒域名虚拟主机系统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中国网通内部业已形成共识,只是任命的文件还没有下发。

  该消息称,业界普遍认为,按照通常的惯例,冷荣泉可能会先调任卫通的副总经理,最终由卫通现任总经理张海南任党委书记,而冷荣泉则最终担任总经理一职。

  但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这一消息早在几个月前已在相关层面流传,此事仍存在不确定因素。这位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网通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通和中国卫通等均直属国资委管辖,但有所区别的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属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管辖,而中国铁通和中国卫通则属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管辖。据称,前者管理的主要是副部级企业,而后者则主要负责正局级企业。

  这位分析人士还称,冷荣泉目前担任网通副总裁,排名第二。若将其调至中国卫通任总经理,虽然从级别上看属于平级调动,但一些事情无法得到合理解释。

  而且,在国内电信运营商排名中,中国铁通、中国卫通均在网通之后,屈居最后两位。如果让冷荣泉担任卫通总裁,其与张永平的位置排序将十分微妙。据分析,如果最后如此安排,将在市场意料之外。

  此前,山东网通总经理张永平经国资委遴选,担任铁通新任总经理。2004年6月2日,中国铁通正式对外宣布,张永平接替59岁的乔金洲担任中国铁通集团公司总经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